close

[七月與安生]


睡前不小心看完了這部片,哭成了豬頭。
看預告,以為是部女同片,不曉得為何要這麼剪,是怕劇透嗎,但知不知道這會讓觀眾數陡降啊。
不可否認劇情有著微妙的同性之愛,但若以為愛就只有那一種,未免想得淺薄單純了。

我這年代有部叫『心動』的電影,金城武梁詠琪莫文蔚主演,就是那種調性。只是「七月與安生」更好更細緻。
故事性十足,劇情一波三折,哭個沒完沒了(也有可能是荷爾蒙失調)
上一部哭到哽咽抽噎大概是199x年看英倫情人吧。

周冬雨看起來就是小周迅,一臉戲精樣,讓我驚艷的是馬思純,以為是那些年叫什麼來著的女主角那一款,就只是清純可人,沒想到也是戲精一枚,只要她一哭我就跟著大哭。

「我恨過你,但我也只有你」。
哪一種愛不都是這麼糾結複雜嗎

--—------
補遺:劇情雖然現在細想還是灑了點狗血
也不是越陳越香,會繞樑三日的片
但當下看完就是很爽
哭到第二天比宿醉還要頭痛欲裂

 

 

#原來是改編安妮寶貝的小說啊
#排名更新下半年的第二名

arrow
arrow

    九怪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