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次去了兩家按摩都是中價位,90鐘約1200~1500泰銖(與台幣相當)(精油按摩會比泰式按摩貴一些)

由於10年前畢旅時留下了泰式按摩的陰影,一直停留在阿桑踩背、勾手背舉等的練武印象,所以這次我選的都是油壓療程。

 

第一家Divana Massage & Spa位在BTSAsoke站,路程約5mins

GPS所賜,迷路時間約30mins

Divana Massage & Spa簡直是人造秘境,無論是庭園或店外的擺設氛圍都很有海島度假感。

DSCN2349.JPG  

庭園  

DSCN2339.JPG  

大廳

 

入內後,在大廳等待的期間,服務員會來確認個人的身體狀況、力道、需加強的按摩部位等。精油按摩則還可以挑選個人喜好的精油香。

 20160909_152043.jpg    

選精油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1473432752589.jpg  

包廂

 

我和旅伴倆人一間包廂,他選擇的是泰式按摩,只需稍做更衣;我的精油療程則是要戴浴帽、換免洗內褲並套上浴袍。

兩人的按摩皆是先從洗腳、足部去角質開始。

 

本人的身體屬龜毛型,敏感又怕痛。過去按摩的經驗不是哇哇大叫就是哈哈大笑,但是就這家讓我好幾度舒服到睡著。

按摩師很細心,即便在包廂裡頭,翻身的過程中,她都會用布包我稍微擋著,並且輕扶著,簡直太讚不絕口了!

問了一下粗皮旅伴,力道夠猛嗎(他只適合阿北的抓玲力道),沒想到他大力讚賞。最後我倆都龍心大悅,分別個給了100泰銖的小費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家從服務人員到按摩師的態度都很好,根本是日本式極度擅於"讀空氣"。最後我在拍攝庭園,服務人員似乎發現自己入鏡了,還躲到柱子後等我們拍完。 

 DSCN2344.JPG  

按摩後的水果小點

 

 

第二家Asia herb association位於Thong Lo,路程2mins,約700m

拜眼盲所賜,迷路時間約40mins

不好的開始就是致賽的一半。

後來才發現真的是近到來不及反應、無法置信。兩傻一直往下走,走到對旅伴發火質疑所謂700公尺的距離後,折返才找到。(怪自己不先做功課)

難道按摩對我們而言是不勞而獲的享受,非要歷經千辛萬苦才能獲得!?

 

Asia herb association非常有名、超級多人分享,關鍵字才打上泰國 As,就會跑出一連串的分享文。選擇它的原因很簡單,據說是日本人開的店,本人體質龜毛,癡心妄想細心日本人開的店應該會和自己很合。

沒想是一場錯誤!簡直大錯特錯!

DSCN2496.JPG  

等候處,拍起來倒是很不錯

 

從入門後用平板填寫問卷,我就開始覺得煩了。(奧客os:還是傳統用問的好)

我選擇的是藥草球+油壓療程;旅伴則是藥草球+泰式按摩

簡單來說,這場按摩對我而言有3雷*

按摩師領我們上樓,走到一半忽然靦腆的笑了笑,領我們下樓彎到了另一個地方。原來是他忘了帶我們先去洗腳。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有這一位按摩師輪流幫我們洗腳,過程很隨便就是弄濕和擦乾,和第一家Divana Massage & Spa的待遇全然不同。*第1小雷

DSCN2499.JPG  

進到包廂後,裏頭的裝潢讓我跟旅伴大笑了,根本是摩鐵會有的燈光,冷氣強度亦然,彷彿待會將在此進行一場激烈的運動。

DSCN2500.JPG  

又是一個不知道為什麼,我沒有浴袍可以換,所以戴上浴帽和免洗褲後,便套回了洋裝。按摩師進來後對我皺著眉,不太煩對我說:Take off

我身上剩下一只棉洗褲和阿桑的浴帽,沒有覆蓋任何東西,厚顏地靜躺著深呼吸。

我的按摩師屬於粗魯型,雖然我已告知了輕力道,但我可以感受到她無法齁住她的力氣,收放得很差。翻身的過程中,她完全不拉布幫遮,就像BBQ般赤裸將我用力地轉來轉去。*第2中雷

按壓到大腿內側時,一般而言則會稍拉一下三角地帶,露出一點屁股肉以便於推壓。

但最絕的來了,先是按左大腿時,她拉提了一下我的內褲,內褲邊順利地塞進了我的屁缝。

原本以為這只是場意外,不料換到了右半邊,她確確實實地再度將內褲卡進溝裡避免滑落。

我驚恐萬分,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抗議

Don’t cross the line?    Do not play my ass hole ??

屁股卡東西,是叫我該如何放鬆享受!!!

*第3大雷

 

致命的按摩總算告一段落,換上藥草球登場。

我不得不說藥草球真是低潮中的低潮,就像拿了一個熱騰騰的圖章在身上不斷的戳印,氣味也不是我的菜,無聊得很。

蓋到快沒熱氣時,按摩師會再去換一塊熱騰騰的藥草球回來。我的按摩師依舊很隨興,拿給西時,會直接把冷掉的藥草球卡放在我的頭頸之間。我瞇眼偷看了一下躺在附近的旅伴。嗯哼,她的按摩師是擺放在床邊,不是饋在他身體的任一部位(算了,已看開)

結束後,旅伴對我說:我的好小力欸,不過你的才是經典!

我的按摩師一按完就一溜煙的跑不見人影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,原本捏在手上的40泰銖剛好省下來去買椰子喝。

 

結論:完全大推Divana Massage & Spa,如果去泰友營網站列印coupons,兩家根本相差不到300元啊!
話又說回來,這可能只是例外個案,不一定會像我們那麼賽

 

arrow
arrow

    九怪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